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喻黄】论糖不甩的正确食用方法

今天去采购了糯米粉,准备明天做糖不甩XDD

然而其实和糖不甩没有半毛钱关系

这个活动太有毒了感觉我要上瘾了_(:з」∠)_ 
无逻辑傻白甜脑洞
我们的目标是——这个喻黄,甜到掉牙了!

正文:
蓝雨在玩说说自己像什么食材的游戏。
“糯米吧。”被问及时喻文州说。
“很形象啊,队长看起来是个很温和的人,但实际上却是非常坚韧的性格。”宋晓说。
“队长是我们全队的粘合剂啊。”郑轩说。
“我知道我知道!因为队长就像豆沙粽一样,切开是黑的!”小卢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啊喂!
“应该是糯米酥吧?队长不是特别苏吗?”谐音也是够了啊徐景熙……
“难道不是因为年糕都会做成鱼形的吗?”难道李远你不觉得已经歪楼了吗?
“因为队长是500年前一颗包治百病的糯米吸天地之灵气汲日月之精华温文儒雅冰肌玉骨肤白貌美通透如玉我说的没错吧队长?”黄少天说。
“你们都没说对。”
“啊?所以是为什么?”
“因为糯米粘牙啊。”
喻文州说着,俯身吻住了黄少天还在喋喋不休的嘴。
今天联盟也只有喻队能让黄少闭嘴呢。
END




我要安利拜托了冰箱!感觉通透如玉要成为流行用语了2333

评论(8)
热度(119)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